想必大家都有自己很喜歡的電視劇或電影,不管是男生女生,都希望變成劇中的角色,如蝙蝠俠般拯救世界或者如劇中的女主找到另一半幸福地生活下去。今天要分享當然就是帶入女主角色囉~

 

  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前一陣子很紅的一部大陸電視劇「奈何boss要娶我」裡面的劇情可是高甜系列! 無論主配角,劇情線不只狗血,劇情發展還相當快速,天天灑狗糧,佳妹身邊已經是滿滿的狗糧了~好羨慕女主木木啊,有凌異洲這麼一個暖暖的老公深愛著她~於是就有了今天的夢,人物設定都相同,但劇情沒有甜甜想像

奈何BOSS要娶我官方微博照片

放上奈何BOSS要娶我官方微博照片

007bbqbGly1g37qor7mn2j364w3g8b2m.jpg

 

007bbqbGly1g37qotgvl5j33zk28w1l3.jpg

    昨天睡得早,10點30分就早早睡下,又做了個夢(平時晚睡都不做夢的~),夢中夢到我變成劇中的女主木木,身為一個演員因為工作去參加一場宴會,台上聚光燈打在穿著華麗服裝女嘉賓身上,當天我也必須著服裝上台。當我捧著粉色低胸禮服正準備前往更衣室更換時,迎面走來死對頭和我拉拉扯扯。最終,我的禮服就被她給撕成兩半,沒有禮服的我只好先進會宴會場。我想到凌異洲之前和劇中的凌太太說的話,於是我便想要打電話給凌異洲或者他的助理。因為不想讓其他人聽到我講話的內容,於是我走出宴會廳,沿著走到一直跑、一直跑…,最終跑到大馬路旁拿出手機準備撥話給凌異洲,最終電話沒有撥出,因為我想沒禮服就不上去吧,沒必要勞師動眾的,還冒著和凌異洲在一起曝光的風險,於是跟著人潮又走回宴會廳,坐在台下看著台上的女嘉賓勝利般的笑容。(鬧鐘聲)醒了~我還想繼續作夢呢~

 

    聽說「奈何boss要娶我」還要出第二季,還是原班人馬演出,身為劇的迷妹超級期待下一季的播出。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,竟然親自體驗了一回女主木木的角色,作作當女演員的乾癮,好可惜沒夢到他本人,但在宴會廳看到很多帥氣的小哥哥和漂亮的小姐姐,最重要的是夢中手機內還真有凌總的手機號也是值了!好想繼續作夢啊~我要回去睡覺了!!!看能不能夢到part2

arrow
arrow

    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