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佳妹,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昨天晚上做的一場夢

我是一個夜貓族,平時最早都12點才上床睡覺,睡眠品質相當好,半夜家人怎麼搖都搖不起來,平時幾乎很少做夢。

滿多晚上睡不著覺的網友們一定滿羨慕我的吧(自己講!!)

但昨天情況特別不同。明明早早11:30就上床睡覺了,卻稀奇地作夢。睡夢中,我一如往常地坐在餐廳的窗戶旁邊朝著外面的綠樹發呆。

看著看著,一隻三頭蛇突然從窗框的上緣探出頭來,靠得我很近,嚇得我身體瞬間抖了一下。又馬上像石頭一樣不敢輕舉妄動。

 

眼看著那隻三頭蛇沿著右側窗框移動到窗框下緣,我趕緊下意識地移動窗戶,想用窗戶把三頭蛇給夾在窗框下緣,最後那隻蛇就沒有再移動了

我在想,可能是我白天在fb登山社團中看到太多種類蛇的照片,晚上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!!

 

其實夢境這種東西還滿有趣的,

能夠反映出你最害怕,最喜歡,或內心深處的渴望。

像我超極怕蛇的,最近又常接觸根蛇有關的照片及資訊

所以作夢也夢到蛇

 

同一個夢也好,同一件事情也罷,網路上有很多種不一樣的講法,有好有壞。

 

比方說,網路上有人說懷孕的人夢到蛇表示小孩很健康,或者最近有車關要注意。也有人說代表土地公要去找你,要去拜土地公,也有網友說可能會有意外之財之類的。

 

我個人對夢境可能帶來意外之財,還是什麼好處之類的,沒有太多的貪念。而這禮拜也去廟裡面拜拜好了,求個心安。藉著信仰,讓自己的心更安定。

我寧可相信注定是你的東西,別人想拿也拿不走。注定不是你的東西,你在怎麼強求也沒用!!

我只想做好我的本分,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義務,在機會來臨前準備妥當,機會來臨時把握好機會,那麼,就往理想更近一步了無論你的理想是買車、買房、賺大錢、環遊世界,還是只是平凡的生活。

 

  更新

今天參加攝影的講座,講座結束後,被點名上台分享新手機使用心得,最終拿到了一隻紅色自動傘,覺得心情佳

不知道跟三頭蛇夢境有沒有關聯?! 之所以主講人叫我上台,主要是看我講座中拍攝的很認真,希望我分享一下使用新手機上的心得。

如同我上面的話,在機會來臨前,必須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努力不一定有回報,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!!!

 

曾經夢過蛇的人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揮手讓我知道喔!!並分享一下你夢到蛇後的經驗,究竟遇到好事?還是壞事?也歡迎在留言處分享你做過的夢,和佳妹一起來聊聊「我們與夢的距離」。

期待大家的留言

 

最後附上周公解夢(三頭蛇篇):https://www.golla.tw/jiexi/97115.html

 

文章結束囉!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我的文章加關注佳妹的部落格

還沒逛盡興>>跟著佳妹吃美食>>【台北排隊美食-珍珠奶茶】觀光客最愛老虎堂黑糖波霸鮮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和佳妹聊天>>【佳妹日常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