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佳妹,一位典型金牛女孩,喜歡美食,遇到喜歡的美食就會不顧肚子撐到什麼地步,還是會不顧一切吃下肚       畢竟牛有四個胃啊!!!哈哈哈
 

今天媽祖生日,也是我部落格首發,先祝媽祖跟佳妹部落格生日快樂

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到底媽祖生日這天,佳妹做了什麼白癡的蠢事

 

 

 

DSC_2016[1].JPG

 

 

20190427_094722.jpg

 

媽祖生日逗熱鬧,結果摸到鳥大便

今天農曆3月23日媽祖生日,許多宮廟都是今天辦廟會。媽祖生日就是要參加廟會啊!不然要幹嘛?(挖鼻孔)

身為喜歡逗熱鬧的佳妹有空當然也有去參加繞境一下囉!特地搭捷運到新店大坪林參加
大坪林放軍暨媽祖聖誕千秋4月28日(農曆3月23日) ,許多土地公廟和媽祖廟都一起舉辦。

我本人相當喜歡看廟會,有空會把拍攝到的影片整理成文章,敬請期待啦!!!

 

重點是...
 

我在繞境出發路段:寶慶街上拍攝繞境時,扶著路旁的欄杆,覺得冰冰的欄杆上有粗粗的感覺,仔細一瞧,媽呀!竟然摸到了鳥大便,不幸中的大幸是鳥大便已經乾掉了,噁不要叫我回想,我一回想那個畫面和觸感就想吐

 

有人跟我一樣,手不小心摸到鳥大便的嗎?可以在下方揮手讓我知道,聊聊那一年摸到鳥大便二三事

 



因為下午還要到板橋慈惠宮拜拜,所以我只參加了上午的繞境便回家了。



重點是,沒有車子載,又不想花錢騎U-BIKE(金牛女孩愛省錢),沿途徒步跟著車隊走,觀看繞境表演。最後因為突然看到一間土地公廟,手癢跑去拍照,結果跟丟繞境車隊(天公伯啊!!!)



曾試著看地圖找路最後一直走到公車站莊敬中學站就放棄了

 

因為對於只會坐車不會看路的路癡而言,找路實在是個太困難的任務,所以最終決定就近找公車站搭到捷運站,轉乘捷運回家。



姐姐直呼:還好,還不算太笨(所以我是個聰明的路癡囉,就當是稱讚好了XXD)

 

正式加入呆瓜俱樂部

回家筋疲力盡

吃完飯後,趕快拿出我的兩台手機、2台行動電源出來充電。

一個插座只有兩個插頭


因為一個插座被姊姊用掉了,代表我只能充一支手機

 

另一支手機就用小一行動電源來插(你可能會想問:為什麼不找其他插座呢?對於有懶癌的我,就是懶得去找其他插頭充!)

之後就開始去整理包包準備出門,回來後發現...


我不小心將兩台行動電源互充了啦~~~


看著手機孤零零的背影,只剩下30%,哀~只好出門後再接行動電源充了

有人把兩台行動電源互充的嗎?歡迎在下方留言,或揮手讓我知道喔!!也歡迎你加入呆呆俱樂部!

 

喜歡佳妹日常歡迎關注我的部落格,掰餔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生活 白癡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